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当...

当...
不可能我把它变成可能!
当...
朋友时我把它变成知己!
当...
知己时我把它变成暧昧!
当...
暧昧时我把它变成爱情!
当...
开始时我把它变成稳固!
当...
稳固时我把它变成色彩!
当...
色彩时你把它变成灰色!

为什么呢?
从开始到现在是否我真得太好了?太让你了?
“让你不是我爱你吗?”
为什么...给我的感觉是那么不愉快的?
我错了吗?还是我不够好?做得不够?
你注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为何我都能不闻不问的一下的给抹掉?
我是男生叻!
我都能...为何你就要为了点事情耿耿于怀?
我不想让我自己觉得我的坚持失错的!

有时候,不说话只是情愿把不愉快的事情往内吞...因为以你的性格...我不可能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男生有时候也像女生...想得取别人的关怀与注意。不过你男女角色都拿完...剩余给我的是什么呢?
爱情不该是这样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