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后悔

其实啊…回想要讨论这个话题是因为今天某个朋友跟我聊起她很后悔参加了某项活动…导致到她很累!也很挑战她!因为,那个活动原原本本就是个人秀一场…不是强调团体精神所以那会不累!

我们在人生过程中又后悔过吗?
对我们自己所做过的事务后悔?
应该都有吧!

我们都是凡夫…过错当然都有。这所以古人留下一句名语(三思而后行)好让后代们能够脚踏实实在在的过着我们的生活。不过,我们真得有做到吗?
其实啊!我都不敢肯定!

后悔…都有!都是数不清的!其实,在求学的当儿目前最让我后悔的一件的事就是提拔错的人!为了挺这个人…不惜一切支持他!尽我所能捧他上位…承受多么的痛苦也没任何埋怨!因为,期待及希望他上了位子能够为我们华人付出以及贡献!怎知一切都是颠倒的!他可说是位领袖不过竟然可以口里抽了支烟到处走…不顾形象的态度!最可恶的还是没有要为华人付出的心…

就是这个人…我感到很后悔!
以后还真的要三思而后行然后才作决定!所教他的知识只希望他好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