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空虚的夜晚

刚刚从外头跟老板谈东西回来
Erm...听起来好像在谈大生意
哈哈...
自己最清楚,只不过是谈一谈来着的fair要怎么搞

当踏入门的我顿时变成非常沉重
心情非常复杂非常不愉快
其实,
这两个星期来都非常的奔波
所以有点累
就感觉累不完的
可是也没有怎么去讲出来


别人却对我有意见
很无奈
很无助
我做这么多
辛苦这么多
到底是为了什么
忍耐、持续了
换来的是

不但不会得取关怀
而且还不断被指责
被责备
还是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给批评

我真的很累
你们不了解无所谓
但请尽量站在我的角度想想下
我不要求多
只是小小的要求而已

我越来越觉得
没有家的感觉了
我无法想象未来的我会是怎样
因为‘爱’对我而言
只是个名词以及代词了
根本毫无意义
亲情、爱情都是荒唐

我不想再多法心血下去了
一切顺其自然
会做好离开的决定
努力了但还是这样唯有放弃一切
放弃未必是逃避
只是不愿浪费时间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