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感情的世界

感情
就是复杂的东西
感情
充满着许多考验
感情
牵连着两人的生活

前一整子
有位青年
因为女友车祸
造成失去意识
完全不认得人
还要面对车祸所留下的创伤
可是
这位青年没有放弃她
还修身养性
就算自己的女友认不了自己
他还是为了她四处奔波
原因:感情的因故


最近
一位青年
他有着一位非常能干的父亲
生意偏布全马
家庭环境很不错
几乎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他自己本身也是位准医生(即将完成医学课程)
可是
他选择了自己了断了生命
原因:感情问题


由此可见
“感情”
能够让人有着不同的想法以及举动

好啦
回到我自己
我也是有着感情世界所带来的
酸、甜、苦、辣

这一段感情维持了将近五年
五年要说久,又不是
五年要说轻,又不是

我对这段感情
许下了我人生两次最重要的承诺
这个承诺其实是重复性的
因为当第一个承诺给出了
却被夺走了我的心
第二次再给出的时候
再次给夺走了我的心

或许
可以认定我是位负心汉
没关系
因为我有真心爱过

我还会给出第三次的承诺吗
别问我
因为自问一句
我真的有心无力了
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