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高潮背后的我 #3

高潮...
高潮...
再高潮。

很熟悉的一句话
没错!
就台词!
尝试制造气氛的台词

其实,
站在台上已经不成障碍了
只是如何带动气氛还是需要少许的知识
不懂
也不晓得
到底自己办到还是与否

算是自己蛮大的一个尝试
很high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开心
因为任何一个站上台上的人
都希望把欢喜带给大家
just for fun & enjoy

没错的!
我就是那样的心态!
可是,
台后的的我确实很累卷
真正的体会到了

可是...
为了其他人去做怎样算都还是值得的
我可以不撑这个活动
但就是因为跟随着我的人还有很多
我有责任照顾好
保护好他/她们
或许,有些人认为
自己蛮厉害
不需要别人来呵护

也好!
因为
我的呵护之给那些需要的人
我不是超人
我只有两只手
我只教导那些想学的人

2 comments:

  1. Well done!!!
    Congratulation ya~
    U let me learn one more thing from u!!Thanks~^^
    But,plz...take good rest for a while after this event coz u still have the long journey.>.</ jia you~

    ReplyDelete
  2. 至少。。在我们的眼里。。你已经征服了这个舞台
    至少。。在我们眼里。。你往往是带领我们邁向这个舞台一起前进
    至少。。在我们眼里。。你是超人领队。。
    只想跟你说。。我们大家都愿意支援你。。
    累了,倦了,被忘了往往都在后台给你鼓励的伙伴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