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最后

最后一次
这次没有
就是永远没有了

真的怎样说都好
谁都无法理解

爱情
就是没有对与错
不过,
这次我真的错了
花心、不够贴心、不够专一
我就是那个不好的男朋友
伤透她的心

我不需作任何的解释
因为
再多的解释
也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我要的就是
让她知道...我还是放不下的
难过...怎么会少了

跟她走的日子
怎能那么容易就擦掉
或许
我是在选择逃避吧
我不是个好的男生
确记...
不好选太忙的男生来当男友
因为
是没有好的下场
不掉泪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选择把一切往里面收藏

不需太多人懂
只需多人知道
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要记得
是我背叛了你
你是没有错
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走宝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