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超人

超人=superman
意识说他的挑战一切
他是万能的
百战百胜

可是
我不是万能
也称不上超人

我的生活就由于超人般

过去的两个星期
忙上忙下
姐姐结婚+考试
让我有喘不过气了


得帮妈妈筹备
又得应付考试
槟城(北海)吉打两地跑
哈哈
我看迟早我得熟悉到马路有几盏灯也可以晓得了

家里不是没有人
可是多数都是被动者
推一下走一下
无法自动自发
应变能力也很差
结果全部担子
就坐落在妈妈以及我的身上

最让人吃力不消的是
新郎子的家人
一点基本的礼仪知识都没有
就只是抱着“随便”二字了事
其实啊
随便不是不好
年代不同了
一切可以随便

某些事务还是得有它调律

深入一点也是为了一对新人的利益着想
马马虎虎的结婚不会干脆别结
礼仪也是主办单位对来宾的一项谢意以及尊重
马虎只会让人懒散、不用心
其实
只是少许的积极用心去关心点
一切会变得不一样

姐姐我也只有那么的一个
口是心非
口头上不疼

其实
也希望她会嫁好
幸福美满
所以
她所要求的事务
我都一一的帮她准备

接下来的日子
想告诉她
已经没有再有弟弟帮她解围、帮忙了
一切的靠自己了
老公始终还是人家的孩子
所以不要去指望太高啦
因为我也不敢想象太多

祝福她们

1 comment:

  1. 尽力了就好。。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