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圆满结束5.12

今天是我率队回到母校给于中午的学生举办个讲座会。
这一场应该是我本身参与的第四场讲座会了。我一直不断的挑战自己把一场场的讲座会都给办到一次比一次还要更精彩。我很喜欢这感觉…我承认我这个狮子座的男生很好胜…所以就一直一直得像自己本身来挑战也顺便检讨一场场的失误。
今天的讲座会算起来都成功。总算达到标准的目标。哈哈!这一切不是只有我个人的功劳而是大家一起同心同意的全力以赴。谢谢大家!
不过还是有点失望的。Erm…我还是不能提拔更多得主讲者出来,还是无法使到所有人都很乐意的挺身而出来担任主讲者。办讲座会的目的不只是纯粹的鼓励学弟学妹们,同时也希望找个舞台给朋友们来练习自己,加强自己。不过就是还达不到这的目标。
怎样都好…总算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吸收到我们所给予的资料…祝福他们能够考到好成绩!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