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父母眼下的孩子

在父母眼中,孩子是什么角色?
孩子是象征什么?
是否在父母眼中孩子是不能长大的?
孩子也就是小孩那么的一般?
身为孩子的,我们没有选择!我们没有选择要出世在怎么样的家庭。更没有得选谁来当我们的父母。这也只能回到宿命以及缘分这两个原点。
由此可见,孩子的一切都处置于父母。一切大大小小的事务都得看着父母去定夺。简单来说,孩子的‘成’与‘败’除了处置于孩子本身其余的都是跟父母息息相关的。
父母给与孩子的环境足于造就孩子一生的画面了。
父母们啊!您们的孩子是无法作出选择环境的权利的啊…直到他们拥有自己本身选择的权力时已经太迟了因为那个时候他们也无法改变几多了。
“我没得说不要或者不肯!因为那个就是我的生活就算我不想也好”“父母亲啊!其实我们也很压力,很累,很烦的”“父母啊!你有多懂我买想什么,要什么?”这我相信也是大部份作为孩子的心声吧!
作为孩子的我…说真的我不渴望我的父母亲是百万或则是亿万富翁…只希望过得去就好了。真正需要的还是一家和乐,一家健康那就好了。有多钱也没用如果家里是像六国打战那么一样也没有意识吧所以就希望过得去就好了。到了现在,的确我有权力去改变家庭了,不过所有过去的东西我还能改变多少?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事件,能随意把它给删除吗?我的泪水是否能够装得回?
哈哈!这一切应该都是mission impossible吧!我现在真得不能够做到以上的一切!只好改变以后的东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