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miss my supper


可怜的我。。。
心想好不容易放工了
可以去慰劳自己
也跟姐姐约好去吃宵夜了
一直想着要吃什么什么的打算

也顺路去兜了女友
回到家冲好凉
妈妈说不去了...有点累
我也不勉强她
女友,那方面
其实她有点累
我也不好意识开口
说要去吃了
以为能忍...不吃
其实,是不能的

我要吃的东西
就得吃到
很可怜...有种酱的怪癖
吃的东西不但要好吃
也得要爽...满足感

一切妥协
心想妈妈煮剩的菜肴可以回家吃
怎知...全部收了
就骑着摩托出去找吃
要吃的...完了
不要的...就一大堆
兜了三次
最后,
灰心的回家了
我的supper飞走了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