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EON ONE MALAYSIA NIGHT

这个名字其实…
让我感到很骄傲
感到很自豪
对于我来说
有种无比形容的感觉
它就有如我生下的孩子般
我放很多心思在于它
最后,
我成功把它扬名
不过,
相反的也为我带来无比的伤感
我好不容易让自己放下
放下一切的
自己不欢喜的心情
但是,
这次的重复又让我想起一切
以前我好不容易放下的伤感

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把一切事物搞到有声有色
可是,
换来的是一种不公平的对待
其实…也没有人真正晓得我在办完活动后的感觉
一切的荣誉
一切的酬劳
一切的知名
一切的地位
一切、一切
都归于其他人
自己却换来一句
毫无根据的诬赖~~“吃钱”~~
我是毫无赚取半分钱
我还以自己的钱来补贴某些经费

现在的延续
不但没传承真确的知识、思想
把一切以前我建立的基础给打碎
看在眼里的我…是有多么的悲哀
所以惟有选择不看为快
有事…个个就会好声好气请你
当一切如轨道…就会忘记你
一声邀请都没有…
对于我来讲
权力、名利是次要
因为要不是那样
从前的我肯定一拼你死我活
最后关头,我选择了放手
这并不是说我不在乎
我是非常非常在乎
在乎我自己所遭受的待遇
也甚至有想过再次
去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
所付出、所努力得来的
应得的…都归于他人!

这个就是EON ONE MALAYSIA NIGHT
给于我所写下的记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