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背负责任越多,就越懂得收藏

很有意识的一句话
从朋友的对谈中得取的
也是很符合我的情绪

收藏是一个隐藏
你越背负得多
就自然而然会学习如何收藏自己的情绪

现在的我越来越常用言语
来形容我自己的情绪
多年来的背负
演变成我是一位收藏高手

可是
这一回
却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烦恼
这一回
把自己的怨气给累积
这一回
也把很多关系弄到很僵

我再怎么
渴望人家的了解
我再怎么
解释让人家知道
到最后
最伤,最痛,最清楚
的还是自己不过了

现在的我
是在克服着自己
所收藏的一切
理由呢?
为了他人?
其他人了解吗?
了解了又怎样?

我还真的得克服
自己的优点以及缺点
老土点说:
“开心也得过一天,
不开心还是得过一天,
为何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

真的何必在乎那么多
在乎了又有何用
只有自己晓得
所以真的要学习如何去享受
一切...

真的好一句
“背负责任越多,
就越懂得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