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永远的错

回来家两天...就写贴写足两天
原本用一下子便可以到达我家了可是我却以沉重的脚步回家
其实,坚强的我逐渐被周遭的事务以及任务给打倒了
剩下的只有一个充满恐惧、埋怨、悲观、脆弱的我
“我不开心,要会说出来”
可是,行吗?
我要说给谁听?
亲情以及感情以往都是位于我生命的第一
现在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信赖...很重要
我需要它来解除我的恐惧
同样的我再怎么努力
结果还不是那样
就是因为一次的错
演变成永远的错
都怪自己啦
以前在别人眼中是个烂泥
也是个花花的男生
所以,那时的大意就变成现在的大错

我不渴望什么
你问我,
有不开心吗
有话要说吗
其实,我很喜欢刚刚车上的谈话可是结局换来的却是个恐惧
我还能说什么
我真的欲望、渴望有个知音者
可以了解我
当我的听众
可是.....
包容不是那样的
因为你用错了
不好乱乱猜测然后乱乱用完包容心
我的一切已经被夺走
没有人会珍惜
到了没有才责怪
我反反复复的给予自己勇气再尝试在坚持
为什么...为什么...
还是那样的答案以及结局

我真的很怕很怕
感受到我的一切只有进没有出
我肯定会出事的
要是在那样下去
孤单的我...还真的怕寂寞
要是因为花心的理由
我会比较好过
因为“永远的错”

我会越来越静了
直到完全静的一天
好啦...不想在描述我的感觉了
就让永远的错继续错
要怎样想我、看我
都不重要
因为累了...是真的疲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