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新年倒数

2010年即将‘放工’了...
接替的会是2011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不小心,时间还真的走到不知不觉

回顾今年里的点点滴滴吧
在感情,亲情,学业,事业...也有很大的波动

感情篇:
人家说嘛
男生要不是为钱烦就为女人烦
哈哈...全中
感情方面我都很重视
都非常在乎
所以自己才会很辛劳
这年来都很挑战
不过一切应该都安定了
也很谢谢她给予的忍让以及包容
但愿一切都顺顺如往常

亲情篇:
这一部分也是我生命最重要的
一路来自己都不会诉说出心里的不满
所以就造成很多很多的埋怨
没错,在家的责任很重
不过现在一切我都选择放轻来看
不想太过于重视学习放下

学业篇:
学业一直以来我都不会很重视
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过自己也为学业定下一个目标
很遗憾还达不到
会继续努力的

事业篇:
很快的
大学生涯嘉奖接近尾声了
表示说事业的阶段要开始了
我现在也处于半工读
也开始物色我的未来事业的领域
很挑战,很矛盾
都不知道要选择哪条路
路是人走的...不过,
走错路可能就没得回头


一切一切我都适用于自己的经验以及经历
来跨越我的问题以及挑战
这一年来嫌少用于信心来跨越一切
经验以及经历不是不行
只是不够完整
我需要信仰、信心来协助
以我的经验来跨越问题的确很吃力
分分钟会失手跌倒
很庆幸的是...都有被守护着
所以一路战斗都还是过关

好啦!不好的就一切的让它随风而去
现在要开始迎接新的到来
一切一切要好好的策划了

新年快乐
一家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